close

今天呢~

是 潔 的生日!!

也就是他誕生在地球上的日子!

哈哈!

當然拉~

去同學家慶生是一定要了~

當然拉~(詞窮了~抱歉ˊˋ

生日快樂歌也是不可少的~

欸~每次有人生日都要亮出我驚人的歌唱實力(毆

要聽嗎~~不只我一個人唱哦~

PS:耳朵壞掉一蓋不負責

好聽嗎~XDDD

接下來有吃蛋糕

巧克力口味~~還不錯吃

還有50嵐可以喝~  迷:你真正的目的就是來吃東西巴~

噓!!那位小聲一點ˇ

還有看死筆~

最後的23天~

L真的好帥>//<

不塊是我的得意門生

玩遊戲~

到後來不知不覺就演變成在講鬼故事= =

話說有一篇鬼故事壽星講了4分鐘=ˇ=

當然拉~生日禮物一定要送的~

雖然我送的東西不怎麼正常= =

但是不正常就是我的風格XDDDD

很快的~

美好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~

要不是下午要補習我才不爽那麼早走ˋˊˋˊˋˊ

哈~不過今天過的真不錯~~

迷:那是因為有飲料可以喝

咳!!....上面那位注意一下~謝謝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86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